群處守住嘴,獨處守住心。

秋天無疑是美的,清晨,推開窗,陽光雀躍的跳進來,照到臉上,舒服的想閉上眼,極目遠望,那高遠的湛藍的天空,一朵雲,輕輕的飄過,猶如輕輕的羽毛拂過心頭,癢癢的。不遠處,那棵高大的梧桐樹,葉子已經泛了金邊,一把陽光撒在上面,脈絡更加清晰起來,一陣風吹過,飛起一片金黃,不由想起“金風細細,葉葉梧桐墜。”秋天的美,是純粹的,真摯的,熱情的,秋天的美,勿需感懷,只需靜靜欣賞就好。

静心净意弘法利生:

秋天无疑是美的,清晨,推开窗,阳光雀跃的跳进来,照到脸上,舒服的想闭上眼。极目远望,那高远的湛蓝的天空,一朵云,轻轻的飘过,犹如轻轻的羽毛拂过心头,痒痒的。不远处,那棵高大的梧桐树,叶子已经泛了金边,一把阳光撒在上面,脉络更加清晰起来,一阵风吹过,飞起一片金黄,不由想起“金风细细,叶叶梧桐坠”。秋天的美,是纯粹的,真挚的,热情的。秋天的美,勿需感怀,只需静静欣赏就好。转

转载自:ID491901340
评论
热度(49)
© 女子愛攝影 | Powered by LOFTER